娜酱desu💛✨

米娜桑好!我是娜酱 所有二创均为爱发电 感谢喜欢!(
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 这里是娜酱!

2023.02.09 二编2024.1.20

————about me————


cn娜酱/阿娜 生日0814 infp


kotoka梦女强拒所有 好感基本全嗯女以及ike shu yugo badcen♡


有女朋友这样 勿扰(T ^ T)


————about my hobby————


爱好是写文以及绘画!虽然画的很烂就是了(目死


vtubet浓度拉满 变成无药可救的管人痴了xx


会看一些mcup 主核邪铀碍五人组 也会看djk 卡丘 qiqi这样捏(^・x・^)


是哈利波特电影粉和原著粉!同好扩列大欢迎!(。ò ∀ ó。)


很喜欢用颜文字 如果不喜欢请左上角退出主页!


常用emoji🥺😇😋😚🤓😎😭🤤❤️🔥✨这几个捏 如果无意踩到雷很抱歉!(跪


————帮您排雷————


我推nina millie 不喜欢她们大可不必在我面前舞!


我磕的bg向cp有:asumaria vertoka 猫羊(cb向) 妹龙和ike iluna三年级组 kyoria yamidora yamirose


我看管观厕 维厕 管塔厕 虹蒽男厕这样(^・x・^)


口癖desuwa 好无助 老公 喵 如果雷可以说一下!


韭黄已割席 我是ozo好感


————扩列相关————


v _XiaoNa0814


画世界/熊猫绘画 19831401


vb 神奇kotoka在哪里_


————about 配图————

是我和我的两条狗哼哼😎

左边是五香米 中间我有病半瓶

简称是杀马特三人组(什么)


————请期待更新

评论(1)

热度(3)